大学金融学专业介绍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金融学其就业前景好,市场需求量大,成为众多学子最看重的学科,其专业性强,高素质人才,备受人们欢迎。金融学专业介绍为很多学生在选择专业时提供了最佳的资料,对于,金融学专业介绍如下做了详细介绍。

金融学专业介绍:中国金融专业的主干学科:西方经济学、国际金融学、货币银行学、金融市场学、世界经济概论、金融工程学、国际保险、信托与租赁。金融学专业介绍包括公司金融、证券投资学、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金融统计分析、国际结算、国际经济法、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金融专业英语。

同时还开设英语精读、英语阅读、英语口语、英语听力、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机应用等多门基础课程。金融学专业介绍:教学实践包括课程实习、毕业实习等,一般安排6周。金融学专业介绍金融学以取消先前的联考形式。各大学校都是采用自主命题、自主阅卷的方式组织考试。

金融学专业介绍:培养目标:金融学专业培养掌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基本原理和金融学基本知识和理论、金融运作和金融市场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金融规则、惯例及WTO的运行机制;通晓中国对外金融管理政策法规。金融学专业介绍:了解当代金融市场的发展状况;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进行现代金融业务操作的又具有扎实外语能力的应用型金融专门人才。

标签: 金融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