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读家长在美国种菜揭密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陪读家长在美国种菜揭密!中国留学生家长种菜被耶鲁大学校长点赞,他们完全没有想到一块荒地在中国家长的手里变成了一块绿油油的菜地。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中国留学生家长去美国种地的,他们是如何把种菜种出名来的?

【陪读家长在美国种菜】其实,一些中国留学生家长是农民,他们来到美国照顾孩子后发现并没有很大的帮助,却发现了许多人有共同的爱好——种菜。于是,一些陪读的家长为了给孩子家乡味,就在耶鲁大学的一块荒地上种了许多的蔬菜。

【陪读家长在美国种菜】没想到一批家长又一批家长,这种耶鲁菜地还种出名堂来了。陪读家长真是中国绝无仅有的现象,无法培养学生的独立性,但像这样受欢迎的还真少见。

标签: 陪读家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