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金融学怎么样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金融学的研究内容极其丰富,而且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社会需求量大,备受人们关注。湖北大学金融学怎么样?湖北大学不是国内211大学,但是金融学是一流的专业,知名度高。湖北大学金融学怎么样?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

湖北大学金融学怎么样?专业名称:金融学专业,学位学制:本科,经济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湖北大学金融学怎么样?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和业务技能,能在各类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金融业务和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面较宽广,湖北大学金融学怎么样?主要在各类银行及证券、投资、租赁等非银行金融机构从事国内和国际金融业务与管理工作。湖北大学金融学怎么样?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管理、证券投资学、保险学、商业银行业务管理、中央银行业务。

湖北大学金融学怎么样?主要课程投资银行理论与实务、国际贸易、金融市场、外汇业务、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会计、电脑会计、国际投资、国际租赁、国际经济法、微积分。湖北大学金融学怎么样?线性代数、概论统计、计算机基础与应用、计算机程序设计、管理信息系统、基础英语和国际金融英语等。

标签: 金融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