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融学考研院校排名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金融学一直是考研报考的热门中的热门专业,同时也是跨考的热门专业之一。2016金融学考研院校排名成为众多大学生关注的焦点。2016金融学考研院校排名中央财经大学有国内一流的金融系,而更符合就业需求。

2016金融学考研院校排名:前20的天津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辽宁大学都不是全国非常出名的高校但是其金融学专业实力还是非常不错。2016金融学考研院校排名:此外、天津、杭州等地经济发达,也非常适合金融人才的发展。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作为优先备选项考虑。

西安交通大学在学硕排名中没出现,但是在金融专硕排名中出现。2016金融学考研院校排名西安交通大学:虽然排名第16位,但是以西安交通大学在经管类特别是管理类专业的顶级排名和影响力,2016金融学考研院校排名西安交通大学的金融专硕完全值得同学们认真考虑。顶级名校实在难考,退而求其次考虑特色类名校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6金融学考研院校排名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的招录数据,央财的热度比人大小了不少,而且能从中获取更多更详细的数据,包括报录比、报名人数、上线人数、录取人数等。同样是金融学,不同院系的数据大相径庭。2016金融学考研院校排名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国际金融学和金融工程这三个不同的专业的报录比和竞争程度也有较大差距。不同专业的复试线也说明了这一点。

标签: 金融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