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韩国签证申请及签发程序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想去韩国的小伙伴们注意啦,2016年韩国签证申请及签发程序出炉啦!2016年韩国签证申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围观围观。

一 、2016年韩国签证申请材料的填写及准备

请参考大使馆网站上的申请签证所需材料,并根据本人入境目的准备邀请方(韩方)及申请人材料。所需材料中如有无法提交的,可用证明其原因的材料来代替。

-签证申请表、邀请函等有固定格式的材料,可从使馆网站“领事/签证业务-签证信息-各种表格下载”中下载并使用。 *申请签证时所提交的材料不予退还

签证申请表

申请表要逐项详细填写,须填写可随时联系的电话号码,并由本人签字(任何不实内容,有可能导致拒签)

※为了使您更快地申请签证,请提前在大使馆网站(签证信息﹥各种表格下载)下载并填写。

邀请函(邀请事由书)

邀请函应记载邀请人及被邀请人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邀请事由(目的)、邀请时间、在韩停留期间遵守韩国有关法令等内容,并签字·盖章 (邀请函无需公证)

事业者登录证明、纳税事实证明、亲属关系证明、婚姻关系证明等政府机关出具的材料

-述材料自签发之日起三个月内有效

※ 事业者登录证明及纳税事实证明由韩国国税厅Hometax(http//www.hometax.go.kr) 或是税务所签发

无犯罪记录证明

此证明自签发之日起三个月内有效,在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获发后还需办理公证处的公证和外事办公室的认证。

二 、2016年韩国签证申请程序

1、业务管辖区域

原则上签证应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所属的领区签证处办理。

标签: 韩国签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