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热门的小本生意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想做小本生意的伙伴们注意啦,2016年热门的小本生意有哪些?哪些小本生意值得投资呢?下面就让我为大家说说2016年热门的小本生意到底有哪些,希望能给你提供参考哦!

2016年热门的小本生意:农资专场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钱赚,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 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 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2016年热门的小本生意:防盗,行业至尊

X 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完全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报警,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报警。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 音与振动交替报警、同时报警、音乐报警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多种。 产品一出笼即刻引爆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热卖全国。

2016年热门的小本生意:小型跑马场

跑马场面积大约需一二十亩左右,附近必须带有工作间,可供改建成办公室和马厩,对于马的品种并不需太苛求,花2000-3000元就可以买到一匹驯服的马,供一般的小型马场使用就足够了。

另外,你还得配上马勒、马鞍等乘具。这几项,总共还用不了2万元,其中1万元左右用于购买马匹,3000-4000元买马具,再加上几千元的运费,你就可以买上4-5匹马并将它们运回南方了。

在 买马的同时,你还应该在当地物色一名驯马师,在买马时你可以请他帮着挑选马匹,以保证马的质量,然后聘请他到你的马场工作,帮偿照料马匹。至于平时的马饲 料,你也大可不必担心,南方盛产的稻草、玉米,再加上一些苜蓿、豆荚皮、胡萝卜、糠麸、青草等,就足以把马儿养得膘肥体健。

跑马的收费可定在每跑1圈5元,节假日8元,学生适当优惠。这样的价格既能保证收益,又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除跑马之外,还可以搞些诸如马术表演、骑马摄影之类的特色活动的经营项目。据初步测算,办一个小型跑马场,1年即可收回投资,第二年开始将有数万元的净收入。

2016年热门的小本生意:“时尚旗袍”专卖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2016年热门的小本生意:夏季用品专卖店

一个小门面,将夏季凉帽、吊带衫、丝袜等悬挂于店,炎炎夏日,顾客不用在拥挤的店内逐个柜台去寻找夏季用品,生意想不好都不行。那么,夏季用品专卖店如何开?经营之道是什么?

小店形象:搭配出新招

郭 女士是一家夏季用品专卖店的老板,走进郭女士的小店,一股清凉迎面扑来,全身的疲劳也随之消失得无影无踪。只见不大的店里悬挂着极具个性的吊带衫,或可爱 或简洁的遮阳帽,五颜六色的太阳镜,款式新颖的凉鞋、凉拖,时尚前卫的各色饰品,让人眼花缭乱的包包,透明的丝袜,清凉的水枕头。记者看看这个又转而摸摸 那个,一种窃喜涌上心头,太好了,我想要买的这些东西都在这扎堆了,再也不用顶着烈日,忍着口干一个店一个店地乱跑了。

郭女士说小店现在的生意很好,以后还会更好。因为天气越来越热,人们对这些用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而且我这里的货品比较齐全,顾客一般一起从我这买了就不再去别的地方转了,既省时又省力。”

经营之道:瞄准年轻女性

郭女士说,经营这样一个小店其实也没什么难的,她在经营的过程中积累了一些经验。

首先,这样的小店选址不一定在很旺的地方。“差不多就行了,这样房租支出就可以降下来了。”郭女士以前开的小店的地段就不是很好,不过生意还挺好,毕竟为她省了不少房租。

当然,如果你资金充裕,店址选在繁华地带会更好。现在郭女士的小店在山师东路这个黄金地段,周围有不少大学,应该说客流量有很大的保证,而且女性购物一般选择服装店集中的服装城和商业街,因为这里可供选择和比较的衣服多。

其次,瞄准年轻女性。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而18-25岁之间的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

这 个年龄段的女顾客一般比较注重外在形象,爱打扮,时尚前卫。而且一般没有什么负担,想买什么买什么,随心所欲。“而30岁以上做了妈妈的女性在买东西的时 候想的就不是怎么扮靓自己的问题了,而是先想到孩子。”因此,郭女士认为,把18-25岁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作为顾客群体是很有市场的。

第三 就是进货注意款式。不论是进哪一种货,如果顾客群是18-25岁的女性,那么就要注意款式,她们对面料和做工等细节不会很挑剔。因为一般来说这个年龄段的 女性大多刚工作不久,不会有多么雄厚的经济基础,也因为年轻,很少在乎钱,能满足她们对款式的要求就行了。比如一些小饰品,她们大多选择比较个性时尚的款 式。

2016年热门的小本生意:暂时性艺术纹身

夏季是个色彩斑斓,风情万种的季节。温柔的女性可以展现柔美的曲线,精干的男士可以展现那充满力量的肌肉。更是那些时尚人士追逐时尚潮流的最好时机。聪明的人怎会放过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呢?怎会放过其中蕴含的商机呢?夏季赚钱的方法有很多,只要够聪明,脑子转得够快。

暂时性艺术纹身之所以这么快流行,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投入小,只需购买一套纹身模板(120种艺术图案)以及神奇药水配方。仅需资金几百元,适合以待业青年,下岗职工的投资经济能力。

2成本低,神奇药水配方材料中小城市均可购买到,且价格便宜,每天消耗仅几元。对客人收费标准按图案大小而定:精巧型3-5元,大众型5-10元,夺目型10-15元,灵活可变,因人而异。

标签: 2016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