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在幼儿园吃住3年 已记不清父母模样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9岁男孩在幼儿园吃住3年,已记不清父母模样。长春一个小男孩小夏,2013年被家人送到幼儿园,此后就再没接走,现在已经9岁了。29日上午,他坐在椅子上,小手拽着裤脚,拘谨地看着记者,小声说,“我想回家过年,想找到爸爸妈妈。”

男孩住幼儿园三年

小夏所在的幼儿园园长姓朱,是2015年开始管理该幼儿园的,“这里是我姐姐孙女士开的,她现在怀孕了,我来帮她管理。”朱园长说,姐姐临走前,特别交代了一件事,是关于小夏的。“他父母离异,父亲再婚,孩子是他爷爷送到幼儿园来的。”朱园长介绍,当时他的爷爷交了一个月的费用就离开了,“有很长一段时间联系不上他家,没办法,只能我们照顾。”朱园长说,小夏的伙食、住宿都是幼儿园负责,衣服有一部分是其他小朋友家长送的,另一部分是幼儿园出钱买。

小夏在幼儿园生活了3年,孙女士并未放弃寻找他的爸爸妈妈。上一次找到孩子爸爸时,他曾经表示欠幼儿园的钱不是问题,也表示会将孩子接回去,但需要时间,“我姐给了他一个月的时间准备,没想到再找上门,他连家都搬了。”

男孩住幼儿园三年,爷爷曾来看过小夏

朱园长称,小夏的爷爷曾在2015年看过一次孩子,但没带东西,也没提出要领小夏回家。“现在还是能打通他电话的,但他一直推托。”2016年1月 29日上午,朱园长再次拨通了小夏爷爷的电话,在电话中,朱园长称,孩子已经到了必须要上学的时候了,希望他能送孩子去小学念书。孩子的爷爷说,他没钱,没办法抚养孩子,言辞间再次拒绝将孩子领回家中。

朱园长说,过年时幼儿园是要关门的,她只能把他带回自己家,“我去哪他去哪,我婆婆家和娘家都不在长春,他只能跟我一起奔波了。”

男孩住幼儿园三年,他已记不清父母模样

记者询问了他爸爸、妈妈、爷爷的情况,他的眼眶有些泛红,却一直坚持没哭出来。他回答说,已经不记得爸爸妈妈的样子了,还能记得爷爷的样子,问到他的新年愿望,他大声喊着,“我想回家,想找爸爸妈妈!”

“他已经大了,什么都懂,我们还是希望家长能够负起责任,把孩子带回去,在我们这里,虽然能不愁吃穿,可没教育总归还是不行的。”朱园长说,如果家里真的十分困难,这几年的费用她们会减免一些,最主要的是孩子的成长不能缺失亲人的关爱,更不能缺失教育。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