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学习的正确方式 做好复习计划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平时孩子大多数的时间是学校在管理,但是到了寒暑假家庭学习成为至关重要的环节。寒假学习的正确方式?同学们应该利用好时间,做好复习计划。寒假学习的正确方式?首先,家长要给孩子创造好的学习环境。

寒假学习的正确方式?将家庭变成学习型组织,把家庭变成学习的一个重要场所,我们将终身受益。寒假学习的正确方式?在家中创造一个学习的环境,父母和孩子一起学习,鼓励孩子自我探索,发展自我指导式学习,并且使得家长在孩子的学习中担当积极的角色。父母的角色就是帮助子女成长。

群体式学习是指那些能够在互联网上与成千上万的人一起学习。寒假学习的正确方式?群体式学习,自从有了电脑和互联网以后,孩子们在家里也可以与很多人在一起学习,与人交流与竞争,或者与其他人讨论、请教。寒假学习的正确方式?群体式学习这样的学习不再是寒窗苦读,不用再“头悬梁,锥刺骨”,也会获得学习的乐趣和效果。

寒假学习的正确方式?游戏化学习,在信息时代,人们的学习和游戏将越来越多的融合在一起。人只有在游戏中才最自由、最本真、最具有创造力。寒假学习的正确方式?游戏一小时比你一周学到的东西更多。这是因为,在游戏中,你的身心得到充分放松,学习将变得非常有效率。家长和孩子可以自己设计一些游戏,在家里排演由课文改编的话剧,知识将在快乐的游 戏中习得。

标签: 寒假复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