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如何复习好英语 多练听力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对于外语水平的需求量在逐步增多,学习英语应该从小抓起。寒假如何复习好英语?怎么最大限度的利用好?是家长关心的问题。寒假如何复习好英语?首先,重视词汇的融会贯通。另外,多练听力。

寒假如何复习好英语?确立目标:首先,同学们需要对自己各门功课的水平作个比较估量,同时确立自己高考[微博]时希望考到的分数。寒假如何复习好英语?制订战略:所谓制订战略,是了解自己目前水平和自己希望分数的差距后制订怎样填平这个差距的计划。一般而言,成绩相对越差的一门课,提高的可能性越高。

精确计划:在英语方面,要了解一下在词汇、语法、惯用法这三个方面最差的地方在哪里,在最差的地方多下工夫。首先,必须充分认识词汇的重要性。寒假如何复习好英语?词汇表里的词汇必须背得滚瓜烂熟,制订一个词汇的背诵和复习计划。寒假如何复习好英语?重视实战,不断做题目、对答案、抄下自己做错的题目,回过头来再研究语法和惯用法。

勤于复习:复习是巩固知识的不二法门。寒假如何复习好英语?每天结束复习后,看一看自己当天抄了多少个错题,马上做个复习计划。寒假如何复习好英语?树立信心:英语学习其实是个“体力活”,不需要有很高的智力水平。你可曾发现自己有什么语言障碍?如果没有,那么就应该有充分的信心学好英语,至少在英语高考中获得好成绩。

标签: 寒假复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