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哪些私立学校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学生的教育愈发的重视,尤其是近年来,私立学校发展势头*热,备受家长的关注。重庆有哪些私立学校?重庆的私立学校从小学到中学有许许多多。重庆有哪些私立学校?如下介绍几个知名的。

重庆有哪些私立学校?北大附中重庆实验学校中国**名校北大附中是中国基础教育的楷模,创新教育的典范,**人才的摇篮。北大附中重庆实验学校是北大附中在重庆设立的**一所高品质国有民办学校。重庆有哪些私立学校?重庆市巴川中学是重庆新鸥鹏集团投资修建的民营学校,占地320亩,100余个教学班,学生达6100余人。

重庆有哪些私立学校?重庆一中渝北校区,渝北校区位于风景秀美的城南开发区,紧邻机场高速路,交通便利,离市区仅20分钟车程。校园占地172亩,建筑面积80000余平方米。重庆有哪些私立学校?重庆一中渝北校区校内绿树成荫、芳草鲜美,花香飘逸,修竹摇曳,环境幽雅怡人,少了市区的嘈杂、吵闹。

重庆南开融侨中学,是由**爱国侨领林文镜先生创办的融侨集团于2004年投资1.4亿人民币兴建的一所民办学校。重庆有哪些私立学校?重庆南开融侨中学,学校位于南岸区融侨半岛,面迎长江水,背靠骑龙山。重庆有哪些私立学校?重庆南开融侨中学,校门外,澄江如练,长桥并峙,渝中半岛尽收眼底。

标签: 私立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