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私立学校排名 太原市五育中学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太原市是山西的省会,这里有雄厚的教学基地,尤其是这里的私立学校很多在国内都很有名望。太原私立学校排名是市及周边县区办学**的学校,为学生选择学校提供资料。对于太原私立学校排名如下做了介绍。

太原市五育中学高中、初中青年路216号,办学者山西省移动通信服务公司。太原私立学校排名太原外国语凤凰双语学校高中、初中漪汾苑流碧园12号,办学者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太原私立学校排名包括太原市同心外国语学校高中、初中解放北路258号,办学者太原市第二外语学校 太原成才中学林彦琪高中、初中迎泽区后铁匠。

太原私立学校排名包括太原成成中学,文华中学高中、初中长*路199号,办学者太原市第四十八中学校。太原师爱中学全高中、初中府西街67号,办学者太原市第十二中学校。太原私立学校排名包括太原科林中学高中、初中千峰北路28号办学者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

师苑中学高中、初中双塔东街葡萄园7号,办学者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太原私立学校排名包括山西大众学校高中、初中小学,和平南路小井峪街前进西区9号,办学者太原市第五十六中学校。太原私立学校排名包括山西共青中学高中、初中,青年路1号。办学者山西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标签: 私立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