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灾害地理答题模板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地理是用于研究地球表面的地理环境中的各种自然现象和人文现象间的学科。学好地理知识不仅对高考有帮助,而且对于未来生活也是至关重要的。自然灾害地理答题模板有很多种类。自然灾害地理答题模板如下介绍了几类。

自然灾害地理答题模板如赤潮产生的原因:自然原因——春夏温暖李节,风和日丽;水流缓慢,水温较高;封闭海湾。(赤潮发生的外因); 自然灾害地理答题模板如赤潮人为原因——沿岸地区人口稠密、经济发达,工业废水、农业生产中的废水都含有大量的有机物、重金属、无机盐;生活污水未经处理流入江河、湖泊,汇入大海,海洋开发程度高和养殖业规模的扩大,严重的污染了养殖水域。

咸潮咸潮多发生在沿海(或河口)地区,以冬季最为严重。自然灾害地理答题模板如咸潮的形成原因:自然原因:(气候)冬季降水少,气候干旱,自然灾害地理答题模板如咸潮河流正处枯水期,流量较小;气候变暖,海平面上升;(地形)地势地平,河汊纵横。朔望月天文大潮加剧了咸潮。

自然灾害地理答题模板如风暴潮:与台风内容基本一致主要危害:不仅毁坏船只,而且破坏房屋、农田、海堤以及码头、港口等工程设施,并造成不同程度的人员伤亡。受灾体的价值越高,造成的损失越大。自然灾害地理答题模板如风暴潮危害地区:广泛发生在辽东湾到北部湾沿海。东南沿海主要为台风风暴潮,其中长江口、钱塘江口、珠江三角洲、台湾、海南等地受灾最为严重。

标签: 高考地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