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呢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一年之中*重要的节日,孩子上小学后,老师为了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和表达能力,都会给孩子布置写作文的作业,尤其是写关于春节的作文,其实写关于春节的作文并不难,那么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呢?

每年的正月初一是春节,俗称过年。它是我国*重要、*隆重的传统节日,也是个辞旧迎新的日子,它意味着漫长而严寒的冬天家去了,而春暖花开的春天回归大地,多么令人高兴呀!人们自然要载歌载舞地迎接春节。这是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的开头。

春节前,人们络绎不绝地到市场去。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人们去人山人海的市场办年货。每个人的篮子装得满满的,有开心果、泡泡糖、花生、瓜子、糖等食品,有鸭、鸡、鹅、鱼、肉等菜,有烟、酒、巧克力等礼物。虽然篮子沉甸甸的,但是每人却乐得合不拢嘴。在家里,我们七手八脚地****。爸爸手拿扫把,脚踩凳子,把天花板上的蜘蛛网上上下下扫得干干净净。妈妈把抹布打湿,使劲擦着窗户。窗户像明亮的大镜子。我忙着贴春联。红红的纸上写着合家欢乐财源滚滚等金光闪闪的大字。有的家门口还挂着大大的红灯笼,显得喜气洋洋。

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的结尾可以这样写: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各家各户噼里啪啦地放起了鞭炮,鞭炮声震耳欲聋。*快乐的要算孩子们了!孩子对着引*线一点,砰,”“小子弹逃到自己家去了,又,花穗散开了,有的像小鸟飞向天空……

以上是关于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的详细介绍,小学生是孩子语言培养的一个重要阶段,家长们可以有意识的培养一下,写作文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真实感受记录平时的生活就可以了,也不一定按照严格的格式来。

标签: 春节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