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假,不少小朋友还是希望跟小伙伴一起玩耍的,那么,居住在一起的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好是一起探究中国民俗,分为高中低年级,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选择搜集对联等民俗活动*好,下面介绍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

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让孩子自己学着包饺子,守夜,与社区合作组织一个猜灯谜活动,分分汤圆一类的,还可以与社区商量一下,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与同学出几期不同民族过春节的习俗的小报,贴在社区宣传栏里面。四年级吗,动动手,出出小报之类的比较合适,既轻松又有意思。

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也应该了解传统习俗,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感受传统文化。全体队员可以通过上网、调查、访问等形式了解年的来由、过年习俗、元宵节的习俗等春节期间的民风民俗。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开学后的第二周中队活动课时间,以“我的中国年”为主题开展汇报交流活动。

低年级队员以“过大年”为主题完成一幅绘画。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中年级队员每人搜集并诵记10副春联。高年级队员每人搜集一篇关于春节的民俗故事,并练习讲这个故事。适合小学生的寒假活动有哪些?继续深入开展我校传统的以“绿色小天使在行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引导每位队员爱绿护绿、保护环境,感恩家乡。

标签: 青少年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