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不少青少年为了耍酷学会抽烟,但是一旦烟瘾上来就让人难以忍受,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自然需要一个过程,放弃一切有关烟的东西,餐后吃水果,避免抽烟,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要经常运动,吃口香糖,下面具体介绍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

戒烟从现在开始,**戒烟或逐渐减少吸烟次数的方法,通常3~4个月就可以成功。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丢掉所有的香烟、打*机、*柴和烟灰缸。避免参与往常习惯吸烟的场所或活动。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餐后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摆脱饭后一支烟的想法。

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烟瘾来时,要立即做深呼吸活动,或咀嚼无糖分的口香糖,避免用零食代替香烟,否则会引起血糖升高,身体过胖。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坚决**香烟的引诱,经常提醒自己,再吸一支烟足以令戒烟的计划前功尽弃。

两餐之间喝6-8杯水,促使尼古丁排出体外。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每天洗温水浴,忍不住烟瘾时可立即淋裕,在戒烟的5日当中要充分休息,生活要有规律。如何帮助青少年戒烟?饭后到户外散步,做深呼吸15—30分钟。不可喝刺激性饮料,改喝牛奶、新鲜果汁和谷类饮料。要尽量避免吃家禽类食物、油炸食物、糖果和甜点。可吃多种维生素B群,能安定神经除掉尼古丁。

标签: 青少年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