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很多人还是对公务员报考具有信心,毕竟这是一份稳定的工作,那么,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具体来说,现下的公务员规定还是有利于很多普通科员的,究竟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下面具体介绍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

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晋升科员须任办事员满8年,级别达到25级;晋升副科级须任科员级或科员满12年,级别达到23级;晋升正科级须任副科级或乡科级副职、副主任科员满15年,级别达到20级;晋升副处须任正科级或乡科级正职、主任科员满15年,级别达到19级;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晋升正处级须任副处级或县处级副职满15年,级别达到17级。

县以下机关公务员将设置5个职级,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如果一名正科级别的乡镇公务员连续15年未得到提拔,可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比如,一名县文化局局长或乡镇镇长,一直未得到提拔,满15后,虽然还当局长或镇长,但可享受副县长的工资待遇。

《意见》提出,将对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设置5个职级,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由低到高依次为科员级、副科级、正科级、副处级和正处级。公务员晋升年限规定是怎样的?举例说,办事员任满8年未提拔,可享受科员待遇;科员任满12年未提拔,可享受副科待遇;副乡科级、副主任科员满15年未提拔,可享受正科级待遇,正科级干部15年未提拔,可享受副处级待遇,副县处级干部15年未提拔,可享受正处级待遇。

标签: 公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