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告家长书怎么写 安全教育方面提醒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寒假即将到来,寒假期间正是举国欢庆,阖家欢乐共度春节的日子,很多家长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假期安全问题。寒假告家长书怎么写?规范的范围为家长们提供了完整的参考资料。寒假告家长书怎么写?参考下面的范文。

寒假告家长书怎么写?我们的孩子即将迎来2014年的寒假生活,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已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寒假告家长书怎么写?为了使您能及时了解学校休业式和寒假安排,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文明、平安、有意义的寒假和春节,现将寒假注意事项及下学期开学的有关安排告知与您,真诚地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寒假告家长书怎么写?安全教育方面提醒,交通安全:冰雪恶劣天气尽量不要外出;教育孩子外出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法规,不在公路上玩耍打闹,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和船只。寒假告家长书怎么写?饮食安全:讲究健康饮食,不购买和食用“三无”食品,不暴饮暴食,不挑食偏食,不吃或少吃过冷、过硬和辛辣食物。

学习实践活动建议和孩子一起制订一份合理的假期学习、生活计划,并督促其严格执行计划。寒假告家长书怎么写?督促孩子自觉合理安排时间,查缺补漏,认真完成《寒假实践活动作业》、《家庭消防安全作业》以及老师布置的其它作业。寒假告家长书怎么写?建议家长每天坚持与孩子开展适度的亲子体育锻炼。

标签: 告家长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