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加盟市场 以个性化迈向新时代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中小学课外教育加盟项目已成为继经济型酒店、健康休闲、汽车服务市场之后的投资新热点。而**一对一个性化教育则成为教育加盟市场上投资者的新宠。

从政策上,个性化教育正成为教育的主流

2010年**颁布《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旗帜鲜明地提出树立全面发展观念,尊重个人选择,提出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这说明国家从高度上、制度上人可怜个性化教育的重要性。自此,个性化教育成为了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的一部分,也逐步成长为中国课外辅导的主流。

**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成为加盟投资新热点

在注重品牌的今天,**教育项目加盟、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加盟,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正成为教育加盟市场的投资新热点。显名教育集团战略加盟部谢主任采访中谈到,**教育加盟是目前**市场中极为普遍的投资方式,同时也是投资回报*丰厚的项目之一。从个性化教育的受众群体来说,00后的孩子比80后、90后的孩子对教育条件要求更苛刻,在目前的课外辅导市场上,**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更符合他们要求。通过调查也显示出,00后孩子更喜欢**一对一个性化教育。可以说,**一对一个性化教育项目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将是市场*大、回报*高的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