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晚小品节目有哪些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马上要过年了,2016年的央视春晚也在如*如荼的准备中,春晚的节目一般来说包括歌曲,相声,小品,魔术和杂技等。2016春晚小品节目有哪些?小品以其热闹搞笑,寓意深刻备受民众喜爱。2016春晚小品节目有哪些?例如,小品办晚会。

2016春晚小品节目有哪些?一个小品便是郭冬临的夫妻系列。去年郭冬临的“媳妇”是刘涛,今年会带哪位“媳妇”登上春晚备受期待。2016春晚小品节目有哪些?另一个小品则是由荧屏硬汉侯勇参演。而一直备受外界期待的开心麻花团队,始终未有亮相。据知情人士透露沈腾团队还在积极创作中,作品还不够成熟,所以未有来到三审现场。

马天宇的亮相,也开启了年轻偶像加盟猴年春晚的大幕。2016春晚小品节目有哪些?总导演吕逸涛会继续挖掘有潜力的年轻偶像演员来参与小品创作。2016春晚小品节目有哪些?他也在寻找新的模式与合作契机让**演员来尝试小品的挑战,后续还会有四五个**演员亮相审查。

2016春晚小品节目有哪些?郭冬临的小品以及群口相声亮相审查。据悉默剧由从东方卫视《笑傲江湖》走出来的喜剧演员叶逢春、马朋表演。昨日两人就现身了影视之家。而2016春晚小品节目有哪些?郭冬临的小品据悉还是延续以往的郭子夫妻系列,去年郭冬临的“媳妇”是刘涛,今年会带哪位“媳妇”登上春晚备受期待。

标签: 2016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