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晚完整节目表演单 小品缺钱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春晚已经延续了十几年,于每年的除夕夜上映,近年来的春晚越来越被人们所看重,几乎家家户户到了除夕夜都会看春节联欢晚会。2016春晚完整节目表演单上的节目哟近30个,时间有4小时。2016春晚完整节目表演单如下详细介绍。

2016春晚完整节目表演单:开场舞蹈金猴闹新春全体舞蹈演员,歌曲打开春天,相声我的梦想,歌曲(我用歌声放牧白云。2016春晚完整节目表演单:舞蹈时尚潮流风表演:青春歌舞中心,相声猴年说猴。小品(农民工过年、歌曲我用歌声谢谢你、杂技杠杆的力量、小品辉煌人生。

2016春晚完整节目表演单:歌曲组合人生旅程、歌曲(春修炼手册、戏曲联唱红花礼赞。2016春晚完整节目表演单:小品办晚会、舞蹈飞翔的羽翼、特别节目中国航天梦、歌曲相信有一天、小品好人好“健、武术节目高山流水、民俗歌舞联唱中国一家亲、少儿歌舞小猴子过新春、小品就缺钱。

歌曲(共筑中国梦)表演:戴玉强、王莉。2016春晚完整节目表演单:零点迎春仪式(2016),舞蹈(闹春)表演:全体舞蹈演员,歌曲(喜事多又多)演唱:马晓灿、哈辉、李辉、王丽达、吴春燕,歌曲联唱(春晚好歌曲)演唱:2015年全国各大卫视选送优秀歌手2015中国好声音。2016春晚完整节目表演单:结束歌曲(难忘今宵)演唱:李谷一、关牧村、佟铁鑫、阎维文。

标签: 2016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