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高校门槛高,分数高,不容置疑,但是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似乎也是水涨船高,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一般是一万五左右,伙食费加起来两万左右,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下面具体介绍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

高考复读班受到追捧,同样导致了费用上扬。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如今各大高考复班学费普遍在一年15000元左右,如果是全封闭管理,学生统一住校,加上食宿费差不多一年两万元。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一位招生老师算了一笔账:这个费用包括住宿费、伙食费、书本讲义费、学费。

各大高考复读班的火爆程度,绝不亚于刚刚落幕的高招咨询会。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复读一般都是早作好打算,分数出来之后就已经开始忙了。现在都已经招得差不多了,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第一期暑期强化班已经上课了,现在在准备第二期的暑期强化班。今年高考复读班的情况介绍已经打上了满员的LOGO。

除此之外,很多“高端”高考复读班。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一家打着“小班复读”口号的复读班学费是每年5万8,另一家主打“签约保过”特色的复读班,学费飙升到了9万8。北京高考复读班学费多少?“名师阵容”“一对一辅导”“签约保过重点一本线”“一年提高200分”,有的承诺,如果达不到承诺,全额退款。

标签: 高考复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