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自然在报考前需要了解冷门热门专业,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有哪些?一般冷门但是就业率高的专业更受青睐,那么,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有哪些?一般来说,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主要是名校高校的专业。

“冷门专业 ”还是农、林、水、地、矿等几行。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公安专业既“爱”理科生,也“爱”文科生。理科的是工科,属技术类,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刑事科学技术、消防工程,这两个专业都是要动手的专业,活跃在公安工作的第一线,比较辛苦。

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航空航天类专业包括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飞行器制造与工程、飞行器环境与生命保障工程4个专业。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航空航天类专业的开设院校可以说都是“大腕”,北航、南航、哈工大、北理工大、西北工大。

文科的属法学类,侦查学、治安学、边防管理。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在体力上相对来说要轻松得多。2016高考文科冷门专业,治安学专业从宏观入手,在治安管理、涉外警务、安全保卫、交通管理、边防、消防和警卫等方面都能有所作为。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