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国内亲子游可以去哪里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跟爸爸妈妈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才是孩子们乐见其成的,寒假国内亲子游不如就开发孩子的兴趣爱好为主,让寒假国内亲子游更有意义一些,在天文馆,海洋馆,冰雪场地体验全家人的快乐时光,下面介绍寒假国内亲子游可以去哪里。

寒假国内亲子游选择西安曲江海洋馆,海洋馆由四馆八区组成,寒假国内亲子游可以观赏海豚表演馆,海洋科普馆,热带雨林馆、海底隧道四馆及入场区、科普区、雨林体验区、海底体验区、中央演艺区、消费服务区、海底大观区、设备区等八区。

冰雪场地,开发了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活动,可同时容纳1万人游玩。寒假国内亲子游选择大规模雪道,让你体验一滑到底惊险刺激的超强感受,寒假国内亲子游可以体验雪地摩托、冰上碰碰车、雪人王国、悠波球等众多娱乐项目等你来体验。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培养中小学生对天文学的兴趣,寒假国内亲子游选择寒假天文知识培训活动。届时,天文专家将担任授课教师,为学员们讲解天文学基础知识。寒假国内亲子游参观北京古观象台及北京天文馆,组织观看科普展览和天文科普节目。

标签: 寒假亲子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