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爱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在长期的教育过程中,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父母倾注了太多的心血,现如今,又到了孩子放寒假的时候,抓紧时间让孩子学会写作文,对于今后的语文成绩的提高有帮助,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需要长期的积累,下面具体介绍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

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主题——团圆的快乐

春节的快乐在哪里?在那团团圆圆的亲情里。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带着对亲人们的思念,我们踏上了回乡的路程。也许是想快点见到亲人们,爸爸的车开的飞快。到了村口,我隐隐约约地看到爷爷奶奶倚在门口向村头张望。很快,我们到了爷爷奶奶家,我打开车门,迅速跳下车,跑到爷爷身边,笑着说:“爷爷奶奶,我们回来陪你们过年啦!”爷爷爱抚地把我搂入怀中,激动地说:“我的好孙子,终于把你盼回来了!”爷爷布满皱纹的脸,此时笑得可欢了。我和他们亲切地交谈着,屋里时不时地传来阵阵笑声。在欢声笑语中,我领悟到合家团圆的真正意义,也感受到合家团圆的快乐!

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主题——贴春联的快乐

春节的快乐在哪里?在那亲手张贴的春联里。春节来了,家家户户的门前都要贴上鲜红的春联,表示吉祥、镇妖除魔,我们家也不例外。爸爸拿着精挑细选的春联,给我讲了每幅春联的深刻意义,令我受益匪浅。我迫不及待地说:“爸爸,我们赶快动手吧!”爸爸神秘地说:“春联也要对号入座,可别贴错了哦!” 在爸爸的指点下,我在两个门柱上贴上了“物化天宝,人杰地灵”;在正门上贴上了“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在厨房门上贴上了“烹调应从俭,包含莫铺张”。没多久,我们便大功告成了,每扇门上都穿上了红通通的“新衣服”。我的心里也乐呵呵的。

团圆的快乐,就是春节大家伙一起过年的浓浓气氛,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可以根据自己看到的感受到的进行描述。贴春联的快乐,小学生春节作文怎么写?自己亲自贴春联有意义,而且记忆深刻。

标签: 春节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