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又一年,孩子转眼间长高了,写春节作文也越来越小有成就,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主要是描写节日气氛,各种人物的交织,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通过过年的各种气氛的渲染烘托春节的热闹,下面介绍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

赏烟花,是过春节的一各节目组成部分,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可以融入各种气氛,在那五颜六色的烟花里。夜空中各式各样的烟花直冲云霄,在空中美丽地绽放着。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时而是五彩缤纷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时而是各种各样的花儿在空中怒放,时而又是闪烁的星星在说着悄悄话。

春节的快乐在那团圆的乡情里,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春节的快乐在哪"新桃换旧符"的祝愿里,春节的快乐在那绽放的烟花里,春节的快乐更在我的心里!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过年都有一定的气氛的,所以,你的作文的主旨是属于快乐的。

欢快的,热烈的,兴奋的,开心的情绪。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也就是你写的过年的一般都要积极向上,健康美满。不建议写矛盾或者是低落的情绪,否则不讨好。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过年的人物是很多的,例如自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婶婶,还有其他的人。

标签: 春节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