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寒假复习计划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好多人走亲访友,压岁钱少不了,但是高三寒假复习计划不能耽误,毕竟再有不到半年时间就要参加高考了,高三寒假复习计划的制定要切合实际,还要总结经验,将不会的题目再次系统复习,下面具体介绍高三寒假复习计划。

梳理知识系统复习,在复习过程中,切不可这一榔头那一棒子的复习,高三寒假复习计划,避免浪费很多时间,效果并不好。应当将所学的知识梳理一遍,高三寒假复习计划,要由浅入深系统复习。毕竟是曾经学过一遍的内容,系统复习后知识会在脑中形成一个框架,这样记忆更深刻。

高三寒假复习计划,看书与做题相结合,有的学生喜欢把书一遍一遍的看,有的学生喜欢题海战术,这两种复习方法都不合适。光看书学会了理论但不会做题,高三寒假复习计划要做题看书成系统,光做题不懂理论正确率也不会高。

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书与做题相结合,先看书弄清楚理论,然后再付诸实践,高三寒假复习计划,在做题中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高三寒假复习计划,不会的问题及时请教,在复习中如果遇到自己弄不明白解决不了的问题,应该及时向老师、同学、亲朋好友请教。

标签: 寒假复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