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好多朋友在写学术论文的时候,都要提前看一下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这样有助于将学术论文写出**标准,尤其是作为专业写作人士,更需要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来自我约束,下面具体介绍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

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介绍,题名应简明、具体、确切,概括文章的要旨,符合编制题录、索引和检索的有关原则并有助于选择关键词和分类号。中文题名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可加副题名。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应避免使用非公知公用的缩略语、字符、代号以及结构式和公式。

在每篇文章*页下以脚注形式注明文章收稿日期,如:收稿日期:2006-05-20。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文章均应有作者署名。作者姓名置于篇名下方,中国作者姓名的汉语拼音采用如下写法:姓前名后,中间为空格。姓氏的全部字母均大写,复姓连写。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名字的*字母大写,双字名中间不用连字符。

姓名均不缩写。如:ZHANG Ying(张颖),WANG Xilian(王锡联),ZHUGE Hua(诸葛华)。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外国作者的姓名写法从其惯例。学术论文标准写作格式,对作者应标明其工作单位全称、所在省、城市名及邮政编码,加圆括号置于作者署名下方。作者简介(ZJ) 及工作单位(DW),内容摘要(ZY),关键词(JC),中图分类号与文献标识码,参考文献(WX)。

标签: 学术论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