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有哪些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专业技术人才自然需要的单位很多,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有哪些?作为大家需要的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自然就业不发愁,而且升职快,好多学生报考专业前必须知道的知识,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有哪些?下面介绍。

对外汉语,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就业方向,拿到“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高级证书,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到国外就业的可能性就大得多;做强英语,拓宽就业渠道;可在国内的外贸、外事、文化交流、三资企业等行业中工作;在国内的中学从事双语教学等。

法学,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王牌院校,中国人民大学是老牌法学强校,北京大学的法学理论名师云集,中国政法大学在法学领域各个专业实力都很强。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法学,可进入公检法和政府机关,进律师事务做律师,但压力较大,需要考过司法考试;或进入金融机构。

教育学,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一部分人从事教师职业,但教育的职业范围已拓展到了许多专业领域,如:指导咨询、图书管理员、媒体专家、学校的社会工作者、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媒体等。2016高考文科热门专业,此外还可自主创业,开办各种教育培训、考试培训机构等。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