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寒假阅读书目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寒假已经来临,在寒假期间学生的学习不能放松,而阅读可以让学生开阔眼界,增长知识,2016寒假阅读书目有哪些呢?是众多家长都关心的问题。2016寒假阅读书目?一般包括中外文学,历史政治,艺术等。

2016寒假阅读书目中国古文献经典吕不韦《吕氏春秋》,02.董仲舒《春秋繁露》,03.周兴嗣《千字文》,04.刘义庆《世说新语》,05.朱熹整理《大学中庸》。2016寒假阅读书目中国文学作品06.王实甫《崔莺莺待月西厢记》,07.吴承恩《西游记》,08.冯梦龙《东周列国志》,09.蒲松龄《聊斋志异》、10.刘鹗《老残游记》,11.周作人《苦茶》;

2016寒假阅读书目史地政治冯友兰《中国哲学简史》,傅敏编《傅雷谈艺录》,葛剑雄《历史学是什么》,.陈波《逻辑学是什么》,2016寒假阅读书目 “学习时报”编辑部《落日的辉煌:18世纪全球变局中的“康乾盛世”》。

西方古典文献亚里士多德《形而上学》,培根.《论人类的知识》,卢梭《忏悔录》。2016寒假阅读书目西方文学作品普希金《驿站长》,莫泊桑《莫泊桑短篇小说集》,托尔斯泰《复活》。.2016寒假阅读书目奥斯特洛夫斯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冈察尔《永不掉队》,瓦西里耶夫《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标签: 课外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