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课外阅读书目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读书使人进步,每个家长都会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让孩子从书本中学的更深的文化知识。一年级课外阅读书目主要以内容简单,图画类的书藉为主。一年级课外阅读书目也可以适当插入一些童话故事,或者绘本类的书籍。

一年级课外阅读书目(均为注音版本) 《一千零一夜》、《三毛爱科学》、《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绘画儿童歌谣》、《神童诗100首》。一年级课外阅读书目《三字经》、《成语故事》、《小学生必背古诗80首》、《语文新天地》、《365夜故事》《365夜儿歌》

一年级课外阅读书目《一年级的小豌豆》《一年级的小蜜瓜》《非常小男生和非常小女生》《一百只蜗牛去旅行》、《小小的天空,小小的梦》、《365夜故事(精美注音版)》《我和小姐姐克拉拉》。一年级课外阅读书目《逃家小兔》、《今天运气怎么这么好》、《你真好》、《童谣300首》《獾的礼物》《你是特别的》。

必读书目是经典作品,相对来说比较正统;选读书目是最近创作的优秀作品,比较有趣,故事性强,学生可能更爱看。一年级课外阅读书目再推荐几本优秀的绘本:《我爸爸》《我妈妈》《猜猜我有多爱你》《大脚丫跳芭蕾》《云朵面包》等。一年级课外阅读书目,绘本类似于连环画,以画为主,很有趣味性,教育意义也非常强,学生肯定更喜欢。

标签: 课外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