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退休后享受哪些待遇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公务员的工资跟等级工龄有关,公务员退休后享受哪些待遇?这个有必要了解,享有基本工资和各种津贴,那么,公务员退休后享受哪些待遇?也有年终奖,退休后按照工龄计算,下面具体介绍公务员退休后享受哪些待遇?

公务员工资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和奖金。公务员退休后享受哪些待遇?公务员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地区附加津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岗位津贴等津贴。公务员退休后享受哪些待遇?公务员按照国家规定享受住房、医疗等补贴、补助。公务员在定期考核中被确定为优秀、称职的,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年终奖金。

公务员的工资水平应当与国民经济发展相协调、与社会进步相适应。公务员退休后享受哪些待遇?国家实行工资调查制度,定期进行公务员和企业相当人员工资水平的调查比较,并将工资调查比较结果作为调整公务员工资水平的依据。

退休的公务员、军人、私立学校教职员(不适用公务员年金法,军人年金法,私立学校教员年金法者除外。)公务员退休后享受哪些待遇?重新任命为公务员时,按照本人意愿,根据以前的年金法计算的工龄或服役时间可以与第1项的工龄合并计算。公务员退休后享受哪些待遇?因公负伤、职业病;按照兵役法服役时间;被国家机构,外国机构临时雇用;执行其他法律规定的义务工作时间合并计算的工龄。

标签: 公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