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专业西餐制作技艺总是吸引了无数的爱好者前来学习,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在巴黎。帮助更多喜欢餐饮的朋友学有关西餐的制作技艺,从而可以从事西餐的制作技术,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下面具体介绍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

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法国蓝带巴黎校区于1895年在巴黎成立,是世界上第一所西餐与西点学校,至今已有115年历史,校舍还保持着一百多年以前的塬貌。授课语言为法语,课上有英语翻译。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在巴黎。

目前所设立的教学专业为西餐、西点与侍酒师专业,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在巴黎。其中侍酒师专业为法国总校独有的专业,在师资力量上也是最好的。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在巴黎。现在,该校在世界20个国家中共有35个校区。主要课程包括厨艺、甜点和葡萄酒。

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在巴黎。是世界最大的厨艺学院。在五大洲有29所分校、学院,每年训练20000名学生,该学院初级训练集中在休闲事业管理和厨艺两大领域。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哪里?在巴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