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有钱途的文科专业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新型专业成为当今发展最有前途的专业。而文科生的就业面相对理科来说要窄。2016最有钱途的文科专业有小语种专业。2016最有钱途的文科专业心理咨询师也是被人们看好的专业。

2016最有钱途的文科专业小语种专业由于供不应求,一些军区、外事、高校、旅游等令人羡慕的好单位,对自己相中的学生许以优厚的条件,先行签订协议,待毕业后立即到该单位就职。2016最有钱途的文科专业小语种专业的毕业生主要分配去向是:外交部、新华社、经贸部、文化部、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人民银行等中央各部委涉外机构,以及外企、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等部门。

2016最有钱途的文科专业物流业是当代经济发展的热点,涵盖了国民经济中的海陆空交通、运输、仓储、采购、供应、配送、流通加工、信息、第三方物流、连锁销售、制造业以及与物流相关的众多行业。2016最有钱途的文科专业物流业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市场,物流产业也被列为四大新兴产业之一。

“心理健康”这个词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2005年年底一项心理调查报告显示,1/6以上的中国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2016最有钱途的文科专业心理咨询师将成为一个新兴的热门职业。2016最有钱途的文科专业心理咨询师很多师范类大学的“应用心理学”专业是文理兼收的。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