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考研工学照顾专业有哪些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由于就业压力大,很多大学生为出校门就会选择考研,而考研时候有很多照顾专业分数相对来说比较低,比较容易考上。考研考研工学照顾专业有哪些?是考生讨论的焦点。考研考研工学照顾专业有哪些?参考下面介绍。

考研考研工学照顾专业有哪些?照顾专业一般都是工作条件艰苦,基础学科之类的专业,考研复试机会多,因为复试线会比国家规定的少。考研考研工学照顾专业有哪些?照顾专业总分和单科分数都会有所照顾,有照顾专业的国家线,总分一般低10分,单科线**英语低6-8分左右,数学和专业课低10分以上。

考研考研工学照顾专业有哪些?照顾专业指国家根据国民经济发展急需和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需要确定部分扶持的**学科专业。考研考研工学照顾专业有哪些?这些学科一般是需求量较大,但上线生源较少的学科,因此参加复试基本要求一般比其他学科要略低。

考研考研工学照顾专业有哪些?照顾专业(一级学科)包括:力学、冶金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水利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业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考研考研工学照顾专业有哪些?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农业工程。

标签: 照顾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