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有哪些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所追求的目标不同,事业的**和起点也不同,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教你西餐制作糕点的技艺,需要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学习,毕竟来自****西餐学校的技艺,传承的是历史,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

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主要有法式甜点概论,基础面点知识,奶油和馅料介绍,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教你传统甜点和蛋糕制作,传统技巧,基础装饰,面浆及其配比,面粉发酵介绍(羊角面包和松甜面包),基础法式甜点的专业术语。

中级甜点课程资格是具备基础甜点资格证书,艺术装饰技巧,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有冰淇淋和雪糕,各式餐饮甜点,开胃小甜点,传统和当代的装盘,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有面包烘焙介绍,掌握巴伐利亚奶油和慕斯制作,焦糖和巧克力棒,巧克力的介绍。

**甜点课程资格:具备中级甜点证书,现代餐厅甜品:冷、热餐厅甜点,包括现代蛋糕、派、柴型蛋糕、排列摆设艺术。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要深入学习味道、香味和香料,巧克力艺术:慕斯蛋糕、调温巧克力、hAnd-dipped & moulded chocolAtes、混合巧克力及质感、巧克力盒和裱花、雕刻和陈列,法国蓝带的基础糕点课有艺术糖创意:烹调技巧,上色和拉糖,拉糖裱花和缎带、球型、水果和动物的吹糖制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