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好的小语种学校有哪些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自我国举办完奥运会后,小语种在国内就备受欢迎,小语种的就业前景好而且薪水客观。中国最好的小语种学校有哪些?是众多莘莘学子在寻求的答案。中国最好的小语种学校有哪些?北京外国语大学是国际知名大学。

中国最好的小语种学校有哪些?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俄语、阿拉伯语、日语、西班牙语。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我国外语院校中历史最悠久、层次最齐全、语种最多的高等院校,中国最好的小语种学校有哪些?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我国首批硕士、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之一,其中 18 种语言是全国唯一学科点。

现设有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中国最好的小语种学校有哪些?北京外国语大学拥有俄语、德语、阿拉伯语、日语、西班牙语、欧洲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外国语言文学和应用语言学等博士点。中国最好的小语种学校有哪些?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专业是国家级重点学科,俄语、阿拉伯语专业是北京市重点学科。

中国最好的小语种学校有哪些?上海外国语大学希腊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瑞典语、荷兰语。上海外国语大学是南方外语教育重镇,讲授语种齐全,办学有特色。希腊语是中国大陆唯一的硕士点。中国最好的小语种学校有哪些?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高级翻译学院经常承办联合国、国家政府、上海市等举办的各种大型国际活动的会务翻译工作。

标签: 小语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