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 创新历史高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全球大环境的变化,人人都在寻求出国留学的机会,出国留学好处多多,不仅可以学得一门外语,而且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也将成为历史上最高的一年。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较往年在成倍增长。

根据最新的出国留学报告显示,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再创新高。报告预计,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总数将突破45万。其中,出国读硕士的学生比例约为62%,而出国读高中和本科的学生分别约为7%和29%,希望能对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有所帮助。

报告显示,从地域分布来看,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从沿海城市向内陆城市扩张,呈现多元化的发展趋势。此外,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中出国读商科专业的学生仍占绝大多数,读理工科和艺术类专业的学生比例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

报告认为,2015年,随着世界经济逐步回暖和各国鼓励留学政策相继实施,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仍将是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中最多的国家。2015年出国留学人数中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也将在2015年推出一系列吸引国际学生的留学、就业和移民政策。

标签: 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