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改革新方案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如今的考生而言,2017高考改**方案自然是会影响到部分人的前途命运,具体来说,2017高考改**方案有哪些特定内容呢?什么时候2017高考改**方案才会落实?具体会在哪一届的孩子身上实施,下面介绍2017高考改**方案。

***正式向社会公布两个高考改革的配套方案,2017高考改**方案明确通过建立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加强与改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进一步探索打破唯分数论和一考定**的传统模式。2017高考改**方案,新规涉及到高中学业考试将覆盖所有科目。

在刚刚公布的加强与改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中明确,2017高考改**方案,对普通高中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具体到了五个方面:一是思想品德。2017高考改**方案**依据的是学生参与党团活动、有关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等的次数、持续时间等。

二是学业水平。**是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选修课程内容,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成果等,2017高考改**方案特别是具有特长和优势的学科情况。三是身心健康。2017高考改**方案将**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结果,体育运动特长项目,参加体育运动的效果等情况。四是艺术素养。**看学生在音乐、美术、舞蹈、书法等各个方面的兴趣特长以及参加艺术活动的成果。五是社会实践。**是参加实践活动的次数、持续时间形成的作品、调查报告等。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