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公布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就业形势的严峻,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毕业后会选择考公务员,考一份有**,安稳的工作。公务员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公布?一般来说公务员名单公布是在考试后的20个工作日内。公务员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公布?下面详细介绍。

公务员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公布?根据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中规定,笔试成绩公布后,**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招考简章》确定的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比例,从通过笔试*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公务员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公布?按照从高到底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的名单。

想要进入国家公务员面试名单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一是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二是笔试成绩在本职位的排列名次必须在规定比例名次内。公务员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公布?某职位面试比例为3:1,那么考生需考进该职位的前三名才能进入面试。公务员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公布?而根据往年考试日程安排预计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预计也会在1月10日左右公布。

公务员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公布。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即将在1月10日左右公布,那么紧接着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也会分批公布。公务员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公布?根据往年考试日程预计,2016年1月10日将开始陆续公布国家公务员面试名单了,请考生注意查询。

标签: 公务员面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