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行业发展前景及现状分析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类文明脚步的加快,社会分工出现,各行各业开始细分优化。教育行业也是如此,逐渐细分为早教、幼教、义务教育、大学教育等行业。而早教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成为当今一大热们投资项目,被誉为永远朝阳的行业。下面小编就和投资者们一起浅析早教行业现状,了解早教行业发展前景。浅析早教行业现状:前景广阔1.早教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商机无限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婴幼儿早期教育行业被誉为“永远的朝阳行业”名副其实。因为有56.5%的家长把孩子教育投资列在*位。特别是计划生育政策的推进,将来家长们对早教的热情只会有增无减。而从**范围看,早教行业前景广阔,经济发展迅速。早在2013年**婴幼儿教育市场的营业额就已经达到2800亿-6200亿美元。有关企业预计未来几年内,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经济收入将以7%-8%的速度增长。2、早教行业竞争激烈各大****登录中国对于早教行业现状,早教行业竞争异常激烈。早自2006年来,教育行业就已经受到风险投资的青睐,许多支流行业都能够获得上至千万美元的投资。因而国内早教行业品牌集聚,有亲子园、幼儿园、儿童学习成长会馆等,且投资门槛低,人人都可以做。现如今随着中国市场的打开,诸多跨国企业、上市公司、国外知名幼教品牌纷纷登陆中国,参与争夺早教市场。早教行业发展前景: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今,虽说早教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可是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1、早教行业人才缺乏新的人口生育高峰的已经到来,早教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可是人才缺口却非常*大。国内绝大多数高校还没有设置早教教育专业,同时又缺乏***门对早教行业师资力量的具体相关规定,因此在利益的驱动下,许多商家都降低了对师资的要求。特别是较多的一线岗位,主要是和宝宝打交道。因而对老师的要求比较严格,老师要有爱心,有创意,爱学习。2、内部猫腻多纵观早教行业现状,不难发现内部猫腻很多,**:几乎所有的早教机构都要展示自己的“专业”:有某某**、某某教授、某某顾问。事实上,那只是早教机构拉大虎皮、蒙骗家长的一种手段之一。第二:早教机构通常都会冠上“国家***科学教育课题组”、“国家***基础教育亲子课题组”等名号,借此扩大知名度。但实际并非如此,国家行政机关或科研机关那么严肃的机构,怎会开设早教行业。第三则是目前国内所有的早教机构,亲子园,基本上大部分都违法的。据调查:没有一家是由***门发了批文许可的从事0-3岁早教机构。其实这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自身体系的不完善和相关监督制度的缺乏。因而对于早教行业投资者来说,不要只看到广阔的早教行业发展前景,忽略其中的危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