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出国留学什么专业好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想去国外留学,但都在纠结于选择什么专业好呢?男生出国留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出国选择专业应该尤为慎重,应该选择专业性强的,以后就业容易。男生出国留学什么专业好?例如,近年来火热的保险经纪人等。

男生出国留学什么专业好?注册会计师专业:会计可以说这是一个和男生争夺饭碗的行业,目前从事这个职业的男女比例约为1:1。整个行业的前景非常好,市场缺口很大。男生出国留学什么专业好?保险经纪人专业:保险学同保险代理人一样,保险经纪人代表投保险人购买保险单或介绍保险业务,促使保险合同成立。

职业经理人建议专业:MBA、HR等这一向是男生的领地,但近年越来越多的女生进入这个行业。男生出国留学什么专业好?职业经理人比如吴士宏、董明珠等。什么专业好?职业经理人在一些大的股份制企业里,副总经理的年薪就能达到约60万元人民币左右。

男生出国留学什么专业好?商业管理建议专业:商科,留学商学院毕业生在管理、销售、咨询和金融领域就业市场广泛。很多女性在这些方面也发挥的相当的出色。男生出国留学什么专业好?金融商贸行业的薪金水平更是高高在上,虽然进入这个行业的门槛很不容易。

标签: 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