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教育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专业教育加盟品牌在众多的家长眼中具有相当不错的声誉,对孩子的成长具有重要的作用,2016**教育加盟品牌有哪些可以**,其中大风车,中科院培训教育,小太阳都不错,究竟2016**教育加盟品牌有哪些?下面介绍2016**教育加盟品牌。

北京大风车立志成为行业中的**力量,2016**教育加盟品牌,为中国幼儿教育的创新、发展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红黄蓝于1998年创建****家亲子园,2016**教育加盟品牌,*创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成为中国规模*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中国科学院教育培训加盟,2016**教育加盟品牌,始建于1954 年,在中国科学院**任院长郭沫若先生的亲切关怀下创办并亲笔为题名“中国科学院”,2016**教育加盟品牌,属中直单位办园。旨在为中科院系统内科研人员子女和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小太阳教育培训加盟,2016**教育加盟品牌,成立于1989年,武汉大学小太阳教育研究中心中心主要从事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思想和方法以及幼儿教育管理模式、方法的研究。2016**教育加盟品牌,汇集了国内一批师范院校教授、儿童保健和营养学家、武汉大学社会学家及多年从事幼儿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士。

标签: 2016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