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好多人对每年的公务员报考中出现的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不太了解,那么,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有哪些呢?具体来说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都是公务员,分为**、国家机关公务员和地方国家公务员两种,下面介绍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

我国公务员**统一都叫国家公务员,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不管是**还是地方都是国家公务员,具体才分为**、国家机关公务员和地方国家公务员两种。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国家公务员考试是指:由****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国家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实施的公务员考试。

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地方的公务员考试是指:有各省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实施的地方性公务员考试。除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直辖市以及广州、深圳外,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各省省市县乡四级招录由**主管部门统一安排。

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国家公务员考试和地方公务员考试之间不存在什么从属关系,考生根据自己要报考的**机关部门选择要参加的考试,也可同时报考,相互之间不受影响。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区别,报考者可以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也可以报考广东省公务员考试,两者不冲突,如果不受户籍限制的话,也可以报考其他省市的公务员,比如湖南的考生可以报考广东省公务员。

标签: 公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