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 一流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民族大学是国内**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学校,学校各专业有**的教学师资团队。**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是学校*好的专业,配有**教师多名。**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如下详细做了介绍。

**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培养目标会计学专业是管理学类中的基础应用型专业,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身心健康、富有创造性的。**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对未来复杂多变的会计环境有较强适应性的,能胜任各种会计主体的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咨询验证等会计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就业及深造前景本专业学生的就业空间广阔。**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首先是可供选择的单位面广,企业包括工业、商业、金融服务、科技企业等;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团体、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等,其次是从事的工作可以是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咨询验证等。**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学生在本专业及相近专业内继续深造的口径也很宽,可以在会计、审计、金融、管理等专业继续深造和发展。

培养特色本专业遵循“深基础、宽专业、重技能”的理念设置专业课。**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安排了运筹学、计量经济学、生产运作管理、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学、国际贸易学、国际商法、国际会计、证券投资学、资本运作实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学。**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怎么样?包括公共关系学、资产评估、会计电算化、预算会计、银行会计、会计模拟试验、税务会计、财务分析等课程。

标签: 民族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