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语种好听的歌曲有哪些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音乐是*无国界的交流,听不懂歌词,可以细细品味其中的旋律。如今小语种在国内的盛行,歌曲也不大家广为流唱。小语种*好听的歌曲有哪些?各种神秘的发音,异域的风情。小语种*好听的歌曲有哪些?例如,下面介绍的。

小语种*好听的歌曲有哪些?Mirbek Atabekov---Sagyman吉尔吉斯斯坦,这*老歌,相信所有小语种歌迷都听过。几年前在朋友的空间听到这个沙哑的男声,简直跟着了魔一样,循环播放无数遍。小语种*好听的歌曲有哪些?Sagyman,真想不到啊,这么不起眼的小国,居然有如此水准的音乐。

Ziyoda---Zormande Bojalar Duet乌兹别克斯坦前奏用一种类似胡琴的拉弦乐器演奏,有非常浓郁的西域味道,异域风情和流行节奏**结合,这正是我钟爱小语种音乐的原因。小语种*好听的歌曲有哪些?副歌部分,这个乌兹别克歌后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点粗犷厚重。

小语种*好听的歌曲有哪些?Ressa Herlambang---Khilaf马来西亚很适合夜深人静独自聆听的歌曲。温柔深情的男声,带着淡淡的忧伤,细腻醇净、轻轻吟唱,仿佛在诉说无奈。小语种*好听的歌曲有哪些?Khilaf,第一次发现原来马来语也可以这样好听,第一次觉得男声也可以如此安抚人心,沉醉在这别样朦胧迷离的氛围中。

标签: 小语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