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带孩子出游的安全问题不可忽视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带孩子出游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选择,与此同时,春节带孩子出游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我们一起来看看春节带孩子出游有哪些安全问题吧!

春节出行线路影响因素多多

*先要根据孩子年龄选择线路。其次要携带必要的旅游用品。冬季天气寒冷,家长除了要注意携带足够的衣物外,还应及时为孩子增减衣物。如选择南方温暖海岛线路,要让孩子注意防晒,带上遮阳伞、太阳镜、防晒霜、风油精或其他驱蚊药。

自驾出游要提高安全意识

为婴幼儿配备儿童坐椅,年龄稍大的孩子要注意系好安全带,尽量不要让孩子坐在前排。跟团游要详细约定合同事项,未成年儿童是否享受门票减免优惠,可要求在旅游合同中明确注明。要增强保险意识,未成年人活泼好动,在冬季游玩时更易发生危险,建议在出游前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要注意饮食安全卫生

少年儿童肠道抵抗能力不及成人,要特别注意饮食卫生。不到路边摊点随意用餐,或食用不洁果蔬,不随便饮用生水,尤其食用海鲜等寒凉食品,更应注意。就餐后或购买食品后应索要**发票,一旦发现肠胃不适,要及时诊*,并保留好相关证据。

标签: 春节出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