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好多考生对于高考改革比较好奇,改革之后的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具体来说,测评方式有改变,除此之外,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学生的自主选科空间增多,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下面具体介绍。

学生自选3科计入高招总成绩,***规定,在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区、市),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计入高校招生录取总成绩的学业水平考试3个科目,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由学生根据报考高校要求和自身特长,在思想**、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中自主选择。

今后高中在校生都要参加学业考试,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也可报名参加。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学期结束时,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条件将为学生提供同一科目两次考试的机会及更换科目的机会。

计入高招总成绩3科以等级呈现,据悉,计入高校招生录取总成绩三科以等级呈现,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以等级呈现成绩的一般分为五个等级,位次由高到低为A、B、C、D、E。高考改革对考生有什么影响?原则上各省(区、市)各等级人数所占比例依次为:A等级15%,B等级30%,C等级30%,D、E等级共25%。E等级为不合格,其他科目以合格与不合格呈现。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