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大学排名 莘莘学子们关注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有着56个民族的泱泱大国,各民族间文化习俗不同,而名族类大学是专门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的专门特色的院校。中国民族大学排名是备受莘莘学子们关注的焦点。中国民族大学排名中**民族大学被列为**大学。

日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制完成《2015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在*新2015中国民族大学排名榜中,**民族大学雄居2015中国民族大学排名榜**,全国排名第82,是中国大陆地区综合办学实力*强的民族类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名列第二,全国排名第195。

中国民族大学排名:云南民族大学位居第三,全国排名第227;广西民族大学名列第四,全国排名第253;西南民族大学第五,全国排名第313;青海民族大学位居第七,全国排名第321。中国民族大学排名:西北民族大学名列第八,全国排名第327。

贵州民族大学位列第九,全国排名第345;北方民族大学位居第十,全国排名第355。中国民族大学排名:值得关注的是,全国仅有1所民族类高校进入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0强,2所高校进入全国200强。中国民族大学排名:**民族大学等跻身2015中国高水平大学,无高校入选中国**大学。

标签: 民族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