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英语词汇量是多少 一万左右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在学英语,人人都想通过学英语走上成功,迈向更高的台阶。英语的词汇量是很重要的环节。老外的英语词汇量是多少?老外的英语当然也依据不同人群受教育程度,词汇量不同。老外的英语词汇量是多少?但一般都是一万左右。

老外的英语词汇量是多少?一万多吧,一般人不超过两万.GRE考试词汇要求大概有1.2万,很多老外都觉得其实生活中用不了那么多啊。老外的英语词汇量是多少?当然,受教育程度越高,词汇就会越多.没有定数.熟练掌握、灵活使用才是那些母语的人们真正的高处!

英语为母语环境下的孩子,5岁的时候,他的词汇量是5000个。老外的英语词汇量是多少?成年文盲的词汇量并不比5岁的孩子多。老外的英语词汇量是多少?一个能顺利读报的人,他的词汇量大于2万个;大学文化程度的人,词汇量在5万个左右;作家的词汇量大都超过10万个,莎士比亚的词汇量多达20万。

语言的基本单位是句子,而不是单词。离开句子,离开语境,孤立的单词是没有意义的。老外的英语词汇量是多少?作家仅仅是比普通人多读了上百本小说,肯定不是比普通人多背了10万词汇!老外的英语词汇量是多少?据统计,有大学程度的美国人一般词汇量是12000至15000,而日常用5000个词汇已经足够应付90%用词了。

标签: 英语词汇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