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职场中,面对激烈的竞争,女性求职者有自己的优势,也有劣势,尤其是对于出国留学的女性在专业的选择上更为慎重。女生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加拿大是有国际一流的学府。女生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如下做了详细介绍。

女生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理科适合专业,管理型: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文化贸易、贸易经济、外交学等。研究型:金融学、经济学、信用管理、教育学等。女生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技术型:金融工程、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系统、信息科学与技术等。

服务型:社会工作、仪器仪表类、能源动力类等。女生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事务型:保险、社会学、外交学、国际事务等。艺术型:园林规划、景观设计、食品工艺、化工工艺、服装设计等。女生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文科适合的专业,管理型:学前教育、幼儿教育、旅游管理、商务英语、酒店管理等。

女生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研究型:教育学、经济学、外语、历史学、金融学、营养学、考古学等。技术型:物流管理、物业管理、园艺技术等。女生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服务型:航空服务、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幼儿教育等。事务型: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国际商务、涉外导游等。

标签: 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